『心靈咖啡屋-讓我們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展翅飛翔吧!』 ~活動熱烈報名中~

2017-03-13

『心靈咖啡屋-讓我們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展翅飛翔吧!』
~活動熱烈報名中~
     如果世界只有一個樣子、一套標準,                                                     
         那麼,顯然神沒有太多創意,只想要我們都一模一樣;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神創造太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一定希望每個人都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這些不一樣全部加起來,拼湊出來,才有可能看清楚完整的世界。 
     來吧!讓我們由認識自己出發,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往幸福的人生旅程大步前進!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活動目的:透過多元有趣的課程模式,引導參與者對自己的認清與接納,建構專屬自己的世界體系,期待也能為自己和他人做出貢獻,走出自己的弱勢框框。
參加對象:1.腦性麻痺大學生及社會青年、其他身心障礙大學生及社會青年。
          2.參與人數8~10名。因活動性質,參與者需具備口語表達或書寫能力。
活動時間:106年5月~6月,共六堂課程,皆週六上課,10:00~15:00,每堂課5小時。
          (日期:5/06、5/20、6/3、6/10、6/17、6/24)
活動地點: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5樓,近捷運淡水線-奇岩站)
活動費用:每人報名費500,保證金500元,共1000元整。
(費用含課程講師費、保險費等,參與本研習活動全勤者,將退回保證金;如無法
全程參與者,不退回保證金,開立500元捐款收據。已繳費報名但無法上課,報名
費及保證金將不退費,開立1,000元捐款收據。)      
報名方式:1.一律採網路報名,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5UpVEo                        2.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3日內至郵局劃撥繳交活動費用1,000元整。                
(1)郵政劃撥帳號:16380438   戶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2)請於劃撥單備註欄寫上<心靈咖啡屋研習>與<姓名>,避免當成一般捐款。
(3)繳費完成後請E–mail(edu.cpfamily@gmail.com)或傳真(02-28911389)繳
費憑據至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即完成報名手續。(收據請備註姓名、電話
及心靈咖啡屋研習,避免當成一般捐款處理。)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6年4月30日(星期日)止。

相關檔案下載https://goo.gl/y5b3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