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身心障礙家長成長座談會

2017-03-21

一、 計畫主題:
邀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勞工局承辦官員蒞會分享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庛護工廠、小型作業所、半日托日間照護機構處所現況與展望。

二、 計畫目的:
藉由此次座談會,讓身心障礙者家庭了解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在結束就學階段後,可安置的就業與職訓環境,以及半日托就養安置程序。

三、 辦理時間:民國106年5月19日(星期五) 上午9時至14時止。
四、 辦理地點:新北市三重區廣一活動中心(三重區三和路四段84號)
五、 參加對象:新北市市民(身心障礙者暨家庭成員)約150人。
六、 策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
七、主辦單位:新北市自閉症適應體育推廣協會。
八、協辦單位:新北市議員楊春妹服務處。

九、報名方式:
(一)電話報名:可直接來電02-82876643或0922252512。
(二)傳真報名:填好下方報名表後,傳真至02-82876643。
(三)電子郵件:填好報名後,寄至unitedoffice12565@gmail.com
(四)其他:如line或粉絲團等皆可。
凡報名完畢確認者,均會供告官網:http://www.starsports.org.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