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聽損青年職涯發展工作坊

2017-03-28

赢向未來、 你準備好了嗎?
[106年聽損青年職涯發展工作坊】報名簡章
你做好就業準備了嗎?給自己一個機會,及早預作求職準備,
你清楚自己的目標方向嗎?為自己做適合的選擇,大步邁向就業之路,
你知道如何撰寫履歷嗎?面試要注意那些?聲暉規劃職涯發展系列課程,
提供給想成長的你,讓我們一起探索,學習,準備,贏在起跑點!
1.指導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2.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桃園市聲暉協進會
3.招生對象:年滿18-30歲,領有身障證明之聽損青年,計10名
----以設籍於桃園市或目前正在桃園市内各大專院校就讀之聽損學生優先
----有興趣本工作坊之外縣市大專院校聽損學生次之。
4.報名費用:免費,僅收500元保證金。(鼓勵學員全程報名學習更完整,也可選擇有興趣、有時間的單一場次報名;不管報名幾場,保證金皆為500元,你所承諾報名之場次只要出席參與,即可退回保證金。)
5.權利義務:
(1.)免費參與工作坊。
(2.)提供午餐。
(3.)全程參與者可核發工作坊時數證明
(4.)補助就讀於外線市之桃園聽損者往返交通,憑車票實支實付,每場次補助最高500 元為上限。
6.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6年4月14日(五)止。填寫報名表,並匯款保證金500元,
即完成報名。報名表電子權請逕至本會網站下載(www.soundshine. org.tw)
※匯款戶名:社團法人桃園市聲暉協進會匯款帳號:18724879 (請註明職涯工作坊保證金)
(1.) 線上報名:請至本會網站/最新消息,點選「106年聽損青年職涯發展工作坊(學生版)」報名。
(2.) 傳真/E-mail報名: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3-4577709或本會信箱:sound.t28imsa.hinet,net
(3.) 報名洽詢電話:(03) 2841754、2841540 聯絡人:廖明郡社工
7.職涯開展工作坊内容:
(1.) 上課期程:自4月〜6月,共4場次,每次3〜6小時。
(2.) 上課地點:桃園市聲暉協進會(桃園市平鎮區承德路8巷22號,靠近中壢火車站後站)
(3.) 課程單元:以求職準備為主軸,如下:

場次 課程曰期 主題 内容
4/23(曰) 9:00〜16:00 從牌卡看見自己 透過牌卡(桌遊)等團體活動,
探索個人特質,善用自我特質於就業上
知己知彼 釐清工作價值觀、了解自己的工作能力 了解職場所需能力、認識求職管道與職訓資訊
5/6(六) 9:00-16:00 職業體驗&彩妝教學 職業體驗DIY :實際認識工作類型與内容 彩妝教學:打造面試妝容,展現好氣色 (此次地點於新竹市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5/20(六) 9:00-16:00 求職攻略〜履歷篇 正確撰寫履歷表,透過履歷表展現自己,赢在起跑點
求職攻略〜面試篇 面試服裝儀容準備、掌握面試態度技巧,贏得好印象
6/4(曰) 9:00-12:00 職場達人經驗分享 &總回顧 邀請三位就業聽損者(在設計、行政、人事管理領域) 來分享求職與工作經驗、了解職場溝通、規則與觀念

簡章在此https://goo.gl/8mJMV6
報名表在此https://goo.gl/EVpX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