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第九屆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簡章

2017-09-13

各位視障的夥伴,又到了發光發熱的時間,大家快來報名喔!!!!

2017年 第九屆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簡章

一、活動宗旨:藉由2017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消除歧視做伙鬥陣來活動,讓視障朋友有機會展現自己,超越障礙,勇敢的魚公開的場合展現自己的特點。2017年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外,也結合舉辦重建日第九屆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樂器比賽,自舉辦以來,讓原先在家中或是平日較不公開於外界活動的視障者,有機會可以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嘗試發揮其本身歌唱及樂器才華,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星光,能勇敢挑戰自己。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更多的視障朋友不再懼怕,勇於走出戶外,更加踴躍參與各項活動。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
三、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盲人重建院
四、協辦單位: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五、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六、參加資格:凡領有台灣身分證及身心障礙手冊之全國的視障朋友,不限年齡、性別,職業歌手、報名歌唱組領有街頭藝人證者,皆不可報名參加,如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及前兩屆冠軍不可報名參加同樣類組。
職業歌手、領有街頭藝人證(限歌唱組),皆不可報名參加。
七、聯絡窗口:
1.北部-02-29985588 分機612 曹小姐
2.中部-04-22935882 黃專員
3.南部-07-5561563 分機13 王社工
八、活動地點
初賽-中:106年10月14日(六)13:00,地點:台灣盲人重建院-中部服務中心,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3號17樓
初賽-北:106年10月21日(六)13:00,地點:台灣盲人重建院-總院,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84號
初賽-南:106年10月28日(六)13:00,地點:台灣盲人重建院-南部服務中心,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4樓之2
決賽:106年11月12日(日)14:00,地點:板橋大遠百(1樓米蘭廣場),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九、報名時間:106年8月28日(一)起至106年9月29日(五)已郵戳為憑,請於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程序,請以掛號寄出,逾時不受理。
十、報名方式:請附報名表、同意書(需親簽或蓋章)、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手冊、伴唱帶CD或電子檔(需無人聲)。
因同意書須由本人親簽或蓋章,需將正本親送或郵寄至報名區域負責瀚邦活動小組。

相關報名簡章請至網頁下載
https://goo.gl/ajdf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