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重建院辦理視障歌唱比賽及募款活動,邀請學校社團演出及志工招募

2017-09-20

活動宗旨:藉由2017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消除歧視 做伙鬥陣來』活動,讓視障朋友有機會展現自己,超越障礙,勇敢的於公開的場合展現自己的特點。2017年響應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外,也結合舉辦重建院第九屆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自舉辦以來,讓原先在家中或是平日較不公開於外界活動的視障者,有機會可以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嘗試發揮其本身歌唱及樂器才華,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星光,能勇敢挑戰自己。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更多的視障朋友不再懼怕,勇於走出戶外,更加踴躍參與各項活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盲人重建院

協辦單位: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參加資格:凡領有台灣身分證明及身心障礙視障手冊之全國的視障朋友,不限年齡、性別,職業歌手、報名歌唱組領有街頭藝人證者,皆不可報名參加,如查證屬實將取消參賽資格,及前兩屆冠軍不可報名參加同樣類組。

※職業歌手、領有街頭藝人證(限歌唱組),皆不可報名參加。

聯絡窗口:

北部- 02-29985588分機612曹小姐。

中部-04-22935882黃專員。

南部-07-5561563分機13王社工。

報名時間:106年8月28日 (一)起至106年9月29日 (五) 已郵戳為憑,請於截止日前完成報名程序,請以掛號寄出,逾時不受理。

 

報名方式:請附報名表、同意書 (需親簽或蓋章)、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手冊正反面影本、伴唱帶CD或電子檔(須無人聲)。

資訊連結網址
活動簡章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