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心靈咖啡屋

2018-05-15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心靈咖啡屋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活動目的:透過多元有趣的課程模式,引導學員對原生家庭及自己的認清與接納,建構專屬自己的世界體系、建立自信心,突破自己進而幫助他人、為社會做出貢獻,走出弱勢框架,往前發展

參加對象:
1.腦性麻痺大學生及社會青年、其他身心障礙大學生及社會青年

2.名額8~10名。因活動性質,參與者需具備口語表達或書寫能力

活動時間:107年7月~8月,每週六10:00~16:00 共八堂,每堂5小時(中午休息一小時)
(日期:7/7、7/14、7/21、7/28、8/4、8/11、8/18、8/25)

活動地點: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 (臺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5樓,近捷運奇岩站)

活動費用:每人報名費500,保證金500元,共1000元整
(含講師費、保險費。全勤者將於課程結束後退回保證金;無全程參與者,則不退回,開立500元捐款收據。已繳費報名但無法上課者,報名費及保證金將不退還,開立1,000元捐款收據) 

報名方式:
1.一律採網路報名,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7jQdUH 2.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3日內至郵局劃撥繳交活動費用1,000元整 
(1)郵政劃撥帳號:16380438 戶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2)請於劃撥單備註欄寫上<心靈咖啡屋>與<姓名>,避免被當成一般捐款
(3)繳費完成後請E–mail(edu.cpfamily@gmail.com)或傳真(02-28911389)繳費憑據至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方完成報名手續。(收據請註姓名、電話及心靈咖啡屋,避免被當成一般捐款處理。)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7年6月12日(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