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工作室108年雅樂身心放鬆課程 招生中

2019-04-26

鬆動身心邊界航向靜定空間
.
綠野工作室108年雅樂身心放鬆課程 招生中
.
我們帶著障礙的身心,處在資訊爆炸的世界,卯盡全力追趕一般人的速度,證明自己的能耐,電輪、助聽器、語音報讀,快速度的世界跟上、再跟上。但日復一日的備戰狀態,讓我們忘記放鬆、靜定的滋味。在雅樂身心放鬆的練習中,讓生命中的疲憊得以卸下,在綠野這個空間,將身心裡沉載的他者與眼光暫時安放,邀請您一同來感受鬆動靜定,航向身心內在空間,自在悠遊!
.
■ 課程內容
本課程主要是針對障礙者設計一系列身心放鬆的體驗活動,在身體動態中覺察身體各個部位的能動與關聯性,還原自身本然的能動和放鬆。
.
■ 主辦單位:林芳瑾慈善基金會
■ 時間:1087/2.9/30,每週二9-12點,共12堂。
■ 地點: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27號,新店捷運站附近。
■ 報名:https://forms.gle/jgqttvRE3MmmhGdG7

■ 有興趣瞭解者,歡迎事先參與免費體驗課程-6/116/18,週二上午兩天擇一參加。

課程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