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同儕支持員職前培訓課程

2021-09-15

110年度同儕支持員職前培訓課程
自立生活讓身心障礙者能實現自我的自主權,而同儕支持員在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的過程中給予經驗上、心理上同理的支持,而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誠心歡迎同為障礙者的您一同加入同儕支持員的行列,協助更多身心障礙者能平等參與社會,在社區中自我選擇、自我決定及自我負責。
培訓日:110年10月23日(六)、10月28日(四)、11月07日(日)
培訓時間:09:00~16:30
培訓地點:臺北市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支持服務中心、線上視訊
培訓地址:臺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47號3樓之2 (大龍市場樓上)
報名方式:僅接受線上報名。
報名時間:公告日起開放報名至110年10月06日17:00止
結果通知:110年10月8日將以e-mail通知報名結果。
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
1.本次課程包含採線上視訊授課方式,請務必確認清楚各日期授課方式。
2.線上視訊課堂中須全程開啟鏡頭,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3.需全程參與完18小時課程使得領取結業證書。
(1)遲到、早退或線上課程中途斷線超過15分鐘者,該堂課以曠課論,將不予列入課程時數。
(2)未上滿18小時將不發予結業證書,如需上課證明請於課後主動提出申請。
4.為避免資源浪費,報名後如有其他要事不能參與者,請於10/15前知會中心工作人員,以利安排候補學員,未能於期限內取消報名或無故缺席者,本中心將保有日後不再接受報名課程之權利。
點我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