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2023-05-08

簡介

 

為協助新竹市青年學生提早學習職場經驗及規劃個人生涯,提供新竹市青年學生至新竹市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職場體驗,使學生認識公部門工作環境及公共服務的性質,增進職業性向探索機會,建立職涯發展的觀念,並培養正確職場工作觀及充實職場所需技能。

對象

 

(一)本人設籍新竹市。
(二)目前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已在學一年級以上學生、五專須已在學四年級以上學生、四年制技術學院已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或二年制專科學校已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不含當年考上尚未在學者、應屆畢業生、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生、研究所學生及空中大學學生)。
(三)每名工讀生進用以一次為限,不得重覆進用,曾參加新竹市政府 111 年度(含)以前之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並經錄取工讀者,不得報名)。

專案期程

報名期間:公告日起至 112 年 5 月 5 日(五)止,以郵戳為憑。

工讀期程:112 年 7 月 3 日(或實際進用日)至 112 年 8 月 24 日止。

資格初審公告:112 年 5 月 15 日(一)前,於新竹市政府勞工處網站公告。

聯合面試:112 年 5 月 20 日(六)於新竹市身障就業綜合大樓(新竹市龍山西路 99 號 5 樓)舉行。

錄取名單公告:112 年 6 月 19 日(一)下午 5 時前,於新竹市政府勞工處網站公告。

辦理報到:112 年 7 月 3 日(一)上午 8:30 前,至用人單位或單位指定地點報到。

申請方式

紙本報名,採親自送達(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時至5時)或郵寄掛號報名。請填妥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親送或郵寄至:新竹市龍山西路99號,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收,信封上請註明「報名新竹市112年度暑期工讀」。 (採郵寄掛號報名者,依報名資料郵戳日期為憑,逾截止日不受理。 )

相關費用

工讀薪資,月薪 2 萬 6,400 元。 

內容

一、工讀名額:96 名。

二、工讀地點:新竹市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

詳細內容、報名表及職缺列表下載請參閱公告頁面

三、聯絡窗口:

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青年發展科,電話:03-5324900分機502 林小姐。

❈以上實際相關規定以新竹市政府公告版本為準❈


詳情請見網頁:https://youthfirst.yda.gov.tw/index.php/subject/content/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