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申請 2023 年度 Google 台灣 gReach 計劃

2023-05-23

Google 致力於打造更多元友善且無障礙的工作環境,讓所有員工都獲得應有的支持並有機會發揮完整的潛能。為了這樣的理念,我們自 2019 年發起此計劃,並希望能與頂尖的優秀人才有更多的交流和連結。我們將提供參與者體驗職場生活的機會,同時培養自身專業能力。


亮點一:多元發展內容讓你發光發熱

本期的 gReach 計劃歡迎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士申請,並根據發展內容的不同分為四個領域。參與者將能在 Google 找到一展長才的舞台並與頂尖團隊合作!

1- 軟體開發

2- 硬體測試

3- 專案管理

4 - 資料中心技術員

你將學習並研究、構思和開發軟體應用,以擴展和改進 Google 產品,並於處理複雜問題時透過協作及大數據提出解決方案。

你將學習並與硬體和軟體團隊緊密合作,透過配置實驗裝置和測試架構以評估和定義 Google 硬體產品的表現及效能。

你將學習並與產品和專案團隊緊密合作,將產品投入生產。您將協助確保產品需求有被正確追蹤並導入到開發過程當中。

你將與資料中心技術團隊緊密合作,學習硬體設備管理、維護和參與資料中心專案。您將協助確保資料中心運作順暢。

✦ 歡迎(曾)就讀於資訊或電腦科學等相關領域者報名

✦ 歡迎(曾)就讀於電腦科學、電子、通訊或機械工程等相關領域者報名

✦ 歡迎(曾)就讀任何專業領域且對專案和活動領導有熱忱者報名

✦ 歡迎(曾)就讀工程類科系且有興趣學習資料中心維運者報名


亮點二:參與者皆享有薪資福利

✦  [正職計畫]: 於 2019 年(含)後自學士或碩士學位畢業,且已完成或無須服兵役。每週工作 40 小時。

✦  [學生兼職]: 目前就讀學士或碩士學位且在計畫結束前保持台灣公 / 私立大專院校在校生身份。每週工作 24 小時。

✦  依狀況居家遠距或在 Google 辦公室工作。

✦ 合約為定期合約(依狀況可能為六個月至一年),計畫預計從 2023 年 9 月開始。

✦ 此計畫優先鼓勵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申請。

亮點三:投遞履歷即享有與學長姐對談機會!

[請在 2023 年 6 月 16 日以前完成投遞]

✦ 今年 Google 再度安排與 gReach 學長姐的對談機會,即刻申請 gReach 計劃者,將有機會與上一年度 gReach 計劃的參與者進行線上對談*,深入暸解計劃內容與工作心得!


*線上對談連結與細節將由招募團隊審核後個別發送
 

*更多 gReach 計劃相關內容

5 分鐘了解 gReach 計劃

一起來聽現在已經是 Google 正職員工的 gReach 學長姐 Cindy、Steven 分享他們身為專案經理的工作經歷,以及人資長 Vanessa 分享 Google 如何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吸引各領域的頂尖人才加入。
在 Youtube 上觀看 ↗︎
 

「我在 Google 的生活」— 多元、平等、包容的工作環境

從 Googler 的視角帶大家更深入的了解 Google 如何打造多元、平等、包容的工作環境及團隊,我們採訪了已經是 Google 正職員工的 gReach 學長 Alton Wang 來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和觀點。

 

*gReach 計劃申請、面試準備技巧

Create Your Resume for Google: Tips and Advice

還在煩惱要如何讓自己的履歷脫穎而出嗎?讓 Google 的招募人員 Jeremy 和 Liz 傳授你履歷的撰寫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