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大專校院自閉症學生入學準備營

2023-06-28

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大專校院自閉症學生入學準備營】
報名簡章
一丶前言
首先,恭喜你即將進入大學!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你可以自己決定要上什麼課,沒有課的時候可以自己安排行程,可以去打工丶參加社圍丶參加系上各式各樣的活動,還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地方 、不一樣的人,你的生活會變得很多采多姿。
但是,大學有很多跟高中職不一樣的地方,你跟同學可能有不一樣的課表,見面也可能說不到幾句語,可能要自己上課自己吃飯,每一 堂課的老師跟教室也不一樣,每天都有很多新的束西要適應,還有報告需要跟好幾個不認識的人一超討論完成,還有可能離開家裡跟一群不認識的人一超住在學校宿舍。
這些聽超來都是很大的挑戰,所以自閉症總會即將舉辦一個禮拜的營隊,會邀請正在讀大學的學長妞來告訴你可以怎麼面對這些困難,我們安排的課程有:大學生活介紹丶綱路社交技巧丶性別關係與交往禮儀、情緒管理等等,幫助你遇到困難時知道怎麼解決這些困難,也讓你可以更快適應 大學生活。
二、參加對象及人數:民國112年9月要進入大學的自閉症學生,總共10-15人。
三丶費用:
1.免費,但第一天要交500元保證金,如果每天都有參加,最後一天會還給你500元。
2. 我們不會提供午餐和瓶裝礦泉水,所以要記得帶自己的午餐錢跟環保杯。
四丶活動地點:
束吳大學城中校區,第一大樓1306、1307教室(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五丶活動日期:
112年8月7日(一)-112年8月H日(五)每天9 : 00-17 : 00 (不提供住宿)
六丶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s://reurl.cc/qLOoYg
2.傳真報名:寫好報名表傳真到(02)2394-4392。
3.E-mail報名:寫好報名表E-mail至1] aut1sm@autism.org. tw
4.不管用哪一方式報名都要打(02)2394-4258來跟我們確認有沒有收到你的資料
七、報名載止日期:額滿為止。

簡章下載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