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簡章

2023-08-28

 
一、 活動宗旨:藉由舉辦第十四屆瀚邦盃視障星光大道歌唱暨樂器比賽,讓視障朋友有機會展現自我才能超越障礙,更鼓勵長年待在家中的視障者走出戶外,跨出自己的第一步,勇敢挑戰自己。更希望藉由活動宣導視障者權利及正確觀念,創造包容、友善的無障礙社會。
 
二、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台灣盲人重建院、財團法人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
 
三、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四、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五、 參加資格:凡領有台灣身分證及身心障礙視障證明之全國視障朋友,不限年齡、性別皆可報名參加,可同時報名歌唱組及樂器組,但職業歌手及領有街頭藝人證者不得報名歌唱組,前兩屆冠軍不得報名參加同類組,如查證屬實主辦方將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職業歌手(如發行過唱片)、領有街頭藝人證(限歌唱組),皆不可報名參加。

六、 聯絡窗口:
1. 北部-02-29985588分機325叢先生。
2. 中部-04-22935882蘇小姐。
3. 南部-07-5561563分機13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