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閃電盲棒隊體驗營報名表

2023-09-25

「盲人棒球」是一項在台灣發展了20年的視障運動,它的發展多虧了視障朋友的參與,還有許多明眼人的協助,在這漸漸追求人本、共融的社會當中,盲棒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典範。

在台灣有許多的球隊跟許多熱愛此運動的人,然而我們雖然曾經輝煌過,但因大環境的逐漸變遷,我們也面臨到人才的短缺,明眼人朋友在這資訊爆棚的世界,很難發覺到我們,視障朋友有更多的活動可以選擇。

因此我們期望透過體驗營的舉辦,讓更多的視障朋友和明眼人朋友可以一起加入這項運動!

活動內容:認識盲人棒球、體驗盲人棒球
日期及時間:112/11/05,09:00-16:00
地點:鹿角溪身障棒壘球場 (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99號)
接駁車:08:30 於頂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集合,將會安排車輛接送至球場。
(活動結束後,也會載您回頂埔捷運站)
(您也可以自行前往球場集合)

報名人數限制:20位(如有超過,我們將依照報名先後順序作為挑選機制)
報名方式:填妥此表單後,即為報名完成。
連結:https://forms.gle/smyAtt9Q6TGh945E6

(將於報名截止後,於「閃電盲人棒球隊粉絲團」公告錄取名單)

備註:
1.當天費用完全免費,將提供水、便當、保險、活動所需教材及交通接送捷運站至球場。
2.當天將協助大家進行活動保險,因此會收集個人資料,還請填寫正確資料。
3.當天活動為戶外運動性質活動,請各位多多斟酌個人身體狀態參與。
4.活動建議參加年齡為12歲至40歲。
5.如有任何疑問請與「閃電盲人棒球隊粉絲團」聯繫,我們會盡速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