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113年度聽障者就業推廣計畫🎯#免費團體課程 #熱烈招生中!

2024-03-06

【培養戰力,展現自我能力!】聽障者就業培力成長團體
你感到迷惘,不知如何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嗎?
不確定自己現在是否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未來職涯是什麼樣子?又該如何做準備?
協會安排連續八週 自我與職涯探索的心靈之旅
協助您培養戰力,展現自我能力!
 
🌻【課程介紹】

由專業的職涯諮詢師帶領的一系列團體課程:透過團隊群體活動~認識自己的興趣與能力、了解自我特質與工作價值觀、覺察及紓解情緒壓力、學習溝通表達、培養人際互動、了解企業求才邏輯、強化職場認知等,以提升求職就業自信心。
跟著講師們的步伐慢慢地完成八堂團體課程的階段目標,激發優勢及潛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職業,精進求職履歷表及面試技巧,展現自我能力!
 
🌻【課程目標】

協助了解自我、檢視個人就業準備力,建立對就業市場與職場的認知與學習態度,再培養人際互動、溝通表達能力、情緒與壓力管理等,以提升學員們求職與穩定就業自信心為目的。
 
🌻【上課時間】
4/13、4/20、4/27、5/4、5/11、5/18、5/25、6/1
(連續八週 每週六14:00~17:00 (每堂3小時))
 
🌻【上課地點】
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 (台北市103大同區南京西路22號6樓)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對面)
 
🌻【授課講師】
職游團隊~鄒家淇 職涯諮詢諮師、許雪芬 資深職涯諮詢師、張璞 職涯諮詢諮師/社會工作師
 
🌻【參加對象】
有求職、轉職需求或待職中的聽障者(預計招募12人,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
免費,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
(全程參與團體者最多請假一次,即可退還保證金)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Fu4KfRPnt9jc78aG9

注意事項:
🌻本課程僅提供〔同步聽打服務〕喔!
🌻本次團體課程具連續性,請盡量全程參與。
🌻本次課程場地備有飲水機,請自備環保杯。
🌻成功報名者,將於開課前一週收到課前通知信,不克出席者,敬請於開課三日前告知!
 
🌻洽詢管道:重聽福利協會(02)2550-6658 楊專員👩‍💻
有任何疑問請加協會Line:hearhard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
補助經費: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