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6-2特殊教育電影宣導活動第三波-📢📢搖滾吧!唐氏龐克哥📢📢

2018-05-14• 活動訊息

特殊教育類別達12種,雖然在輔大校園中並不是各類別都存在,但離開校園後看見的世界更多元,努力專求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偉大的實情,讓我們透過芬蘭唐氏龐克搖滾團體,一窺追夢的實境。
影片介紹:
四個熱愛音樂的大男人,組了一個叫「帕堤的賜名日」的樂團。他們因患有唐氏症,先天智能有缺陷,有些甚至有發音障礙,可是還是無法阻擋他們對這瘋狂世界的憤怒,以及對音樂的執著。一首首大膽叛逆的樂曲,與主流龐克相互抗衡,他們自己作詞作曲,歌詞充滿著他們想要對社會、政府表達的憤怒,透過這些全片詳述樂團從排練、錄音到登台的歷程,以及團員面對創作的爭執,抑或與家人、友人的親暱互動,皆透過導演戲劇化般的鏡頭完整捕捉。無論您是否為其樂迷,本片勢必讓您大開眼界。
 
電影名稱:搖滾吧!唐氏龐克哥
活動地點:國璽樓171教室
活動時間:107.06.06 12:30-14:30
活動ID:26504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6504
千萬不要錯過啊!!!!🕛🕐🕑🕒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