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台積電招募服務代表職缺資訊公告

2018-05-29• 資源教室工讀徵才

《甄選對象》限本校資源教室所屬學生

《徵選標準及條件》

1.上班不遲到早退、認真負責、不經常換班者,並遵守工讀規定者。
2.合群、認真、主動,願全力配合資源教室業務推動者。
3.工作態度不佳、怠慢、任意離開工作崗位者,將視情況解聘。
4.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有拍攝影片及使用剪輯軟體經驗者佳。

《申請時程及薪資福利》

1.申請時程:


時間 內容 備註
107年05月29日起 工讀訊息公告 公告於資源教室網頁/資教臉書社團。
即日起至
1070601
下午4點截止
報名表收件 請下載附件人事資料表(請於「其他補充資訊」的欄位中填寫300字以上自傳),填妥後以email寄至
142489@mail.fju.edu.tw
並在信中附上6/4(一)~6/7(四)08:10-16:00間可以安排面試的時段(至少半小時),以及可聯絡之手機。
107年06月04日
107年06月07日
初步個別面試 以mail通知至資源教室進行面試,通知未到者,視同放棄應徵機會。
通過初試者,預計於6月中由台積電進行二次面談篩選,預計報到時間為6-7月(視人數與公司名額而定)
  
2.薪資福利:自107年1月1日起每月基本工資調整為22,000元。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榕仟老師(02-2905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