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107-1學期辦理教育部各類就學優待減免注意事項

2018-06-13• 行政公告

📢輔仁大學107學年度第1學期辦理教育部各類就學優待減免注意事項

一、減免審核通過後補助款會從繳費單中扣除,在規定時間內辦理並合格者請於107年8月1日起自行上網https://school.taishinbank.com.tw/system/StudentAdmin.aspx下載新的繳費單(已扣除補助款金額);切勿以未扣除減免金額繳費單繳費,並於107年9月5日前完成繳費。


二、申請減免又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請注意:請務必先辦理減免,並於8/1起下載已扣除減免補助款的繳費單至台灣銀行辦理貸款(9/3前將對保完成資料繳回),減免金額是不能申請貸款。


三、凡依據各類學生就學減免辦法申請就學減免之學生,不得申請政府所提供其他教育補助費,兩者僅能擇一辦理;經查核重複申請者,因減免補助款為第一優先給付,教育部不予退回,故請審慎選擇,以免造成損失。另在同一學期已享受就學減免費用者,亦不得再重複申請。


四、預告107學年度第2學期辦理時間為107年12月24日~108年1月11日。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