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源教室109學年度第1學期工讀生甄選公告

2020-08-11• 資源教室工讀徵才

  《甄選對象》 限本校資源教室所屬學生。

  《徵選標準及條件》

  一.上班不遲到早退、認真負責、不經常換班者,並遵守工讀規定者。
  二.合群、認真、主動,願全力配合資源教室業務推動者。
  三.工作態度不佳、怠慢、任意離開工作崗位者,將視情況扣薪或解聘。
  四.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能力,有數字概念可協助採買者。
  五.參與職前訓練及工作分享會並願意遵守工讀規定者。
  六.熱情參與資源教室舉辦任何活動者。
  七.曾參加資教舉辦職涯相關活動者優先錄取。

  《申請時程及薪資福利》 

  1. 申請時程:
時間 內容 備註
109年08月11日起 工讀訊息公告 公告於資源教室網頁/資教臉書社團。
即日起至
109年08月21日止
報名表收件 資源教室109學年度第1學期工讀規定暨報名表,線上表單https://pse.is/UYQPS
109年08月24日
109年08月26日
個別面試 至少提供4個可面試的時間,並於資源教室網頁/資教臉書社團網頁公告面試名單及時間.面試當日未到者,視同放棄工讀機會。
109年08月31日 錄取名單公告及工讀簽約作業 公告於資源教室網頁/資教臉書社團。
錄取同學請依錄取網頁之說明完成簽約程序。
109年09月02日至
09月03日
工讀班表
2階段確認
開學前/開學後
公告於資源教室網頁。
凡經錄取者,請務必依工讀班表準時到資源教室值班,對於班表有疑慮請於班表確認期間反應,逾期不得異議。
109年09月03日
上午10:00-12:00
職前訓練課程 若遲到或不到者,一律取消工讀機會,地點資源教室。
109年09月01日 開始工讀 109學年度第1學期工讀-含期中考週及期末考週(109年09月01日-110年01月29日)
 
  二.薪資福利:以小時計價($158/H),享勞保及勞退。錄取者,將依輔仁大學工讀助學生約用申請相關事宜辦理。
  三.其他規定:請詳閱附件👉109學年度第1學期工讀助學生甄選公告
✨❤線上報名網址:https://pse.is/UYQ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