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源教室開放時間調整!請詳細閱讀喔!

2021-12-03• 行政公告

各位同學您好:
資源教室陪伴大家多年,對於全體就讀本校之特教學生盡可能做到最好的關心與協助,然因應本校對行政單位的上班時數調整,經過處室多次溝通及評估學生實際情況,原訂之晚班值班時段將調整至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半,在日間部學生下課後、進修部學生上課前,盡可能協助全體特殊教育學生辦理相關行政事務。
原訂晚班工讀生之購餐服務仍會持續協助,但為避免進修部學生延遲上課,夜間用餐時間開放五點半至六點半,以利大家順利到課。
資源教室仍會辦理晚間相關活動及講座,經調整後的輪值時間,將可以有最大的活動準備度以利學生參與更適切之活動內容。
本校三級預防系統完整,除有進修部各系辦公室協助各位特教生外,如有緊急狀況將有校安中心、輔大診所及輔大醫院之協助,請同學及家長不需過度擔心,資源教室仍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相關行政協調。
但如此立即的調整相信會有未考量完整的部分,還請有任何問題直接來信或來電與我們溝通協調。


Q&A
Q1:如果夜間有狀況怎麼辦? 
 A1:本校有24小時值班的校安中心可以提供協助,進修部辦公室開放至晚上十點,學生輔導中心開放到九點,如果有情緒或生理等緊急狀況,可與以上單位聯繫。校安中心專線:0229052885
 
Q2:如果課程中有需要緊急的列印怎麼辦?
A2:資源教室雖有提供免費的教耗材使用,但緊急狀況可至系辦或者是7-11列印,仍可完成繳交作業。
 
Q3:東西留在資教沒帶走想回來拿怎麼辦?
A3:資源教室過了下班時間會鎖門,不需要擔心忘記拿的東西會不見,可以隔天再來資源教室領取。
 
Q4:六點半後要吃飯怎麼辦?
A4:本校有學餐開放,抑或公共區域可以使用,如有行動不便之同學有修習晚上課程需用餐者,可與個管老師討論提供協助。
 
Q5:有獨立考場需求怎麼辦?
A5:可以提前告知個管老師獨立考場需求,個管老師會協助向系上申請獨立考場。
 
Q6:晚上有情緒問題怎麼辦?
A6:本校有24小時值班的校安中心可以提供協助,進修部辦公室開放至晚上十點,學生輔導中心開放到九點,如果有情緒或生理等緊急狀況,可與以上單位聯繫;或可直接至輔大醫院急診室尋求協助
校安中心專線:0229052885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