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職訓課程相關資訊

2022-01-03• 行政公告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22年舉辦第5屆BIM(建築資訊模型)工程師免費職訓課程,
本職訓是針對身心障礙朋友們所開設的課程,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報名參加喔!


【職訓宗旨】  提供身障者學習 BIM 工作技能,完成全期課程訓練、結訓成績優異者,將提供 BIM 就業機會,且錄用薪資比照業界標準!
【參訓資格】  年滿20歲,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不限科系背景,對 BIM (建築資訊模型) 有學習興趣、有工作渴望者
【招收名額】  10 名 (小班教學,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參訓時程】  預計於 2022 年 3 月開班,為期四個月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 9 點到下午 6 點
                      (遇國定假日之休假,比照人事行政局公告)
【參訓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2號3樓
【報名辦法】  1. 填寫線上報名表,網址 https://flow.pse.is/3u2pmb
                        2. 線上報名表填寫格式之正確、完整度將作為評量標準,敬請本人自填,不可代填。
                        3. 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延長至 2022 年 1 月 14 日(五)中午 12 點停止收件。
                        4. 報名資料經確認適合者,將 E-mail 通知進行下一階段測驗面談。
                        5. 預定開課日前若參訓者不足額,課程將延後辦理或取消【費用說明】  完全免費,BIM 職訓為若水自辦,參訓期間學雜費、材料費及保險保費由本公司負擔。期間無法申請政府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備註事項】  職訓課程,不提供食宿
【聯絡窗口】  簡小姐 (02)7700-7811 分機 1626  

附件下載